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叶县开展“温党史、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叶县开展“温党史、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和四级调研员李晓亚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赴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温党史、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IMG_20210402_094516.jpg

在叶县辛店镇桐树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向烈士进献花篮并默哀,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悼和怀念。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段庄党支部作为平顶山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光辉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宝贵生命的光辉事迹。 

 在叶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叶县县衙,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崇尚廉洁、惩治腐败”“清官廉吏、名垂青史”“贪官污吏、遗臭万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4 个警示教育展厅,古今清官廉吏的事迹和贪官污吏的案例,形成鲜明对比,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强烈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秉承革命先辈的未尽事业,高举伟大红军精神火炬,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把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平顶山工信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