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316085316.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中蕴含着信仰和真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从中汲取思想力量;党史中蕴含着经验和规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从中汲取自信力量;党史中蕴含着智慧和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从中汲取斗争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6085326.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一要把握“一条主线”。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悟真理,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明确“四个要求”。一是“学党史”,时刻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聚焦“悟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三是“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四是“开新局”,着力为“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三要抓实“五个专题”。一是抓实专题学习;二是抓实专题培训;三是抓实专题宣讲;四是抓实专题调研;五是抓实专题会议。四要做到“七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结合起来,同提升党员干部个人内在素质修养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16085336.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努力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出彩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316085236.jpg

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