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会在局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会指导。

评估会共四项议程:

一是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二是座谈发言。3名代表就我局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方向和措施,以及主题教育中个人收获和感受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宣誓了工信人的共同心声。

三是总结发言。史局长指出,通过3个月的主题教育,工信人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工业高质量发展、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工信局将继续强学习、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四是检阅资料。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指出我局开展活动很具体、留存资料很详实,规定动作很到位、自选动作很出彩。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