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平教组发〔2019〕19号)要求,经报请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同意,125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市工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际,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1912091006481.jpg    市工信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局班子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二是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三是深入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四是班子成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

微信图片_201912091007304.jpg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大家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对镜整容、洗澡除尘,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议开得很成功。徐志远强调: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2091007307.jpg    最后,史长现表示:局党组要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教育,确保每位班子成员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思想干净、作风干净、行为干净、关系干净的公职人员;三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和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持续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组员柏青龙到会指导,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