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第八指导组其他成员、市工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工信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跟上级精神,确保部署有力;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紧贴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紧抓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紧推整改整治,做到立行立改,并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通过主题教育,工信局广大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得到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干事创业更加有担当,服务企业更有成效,廉洁从政更加自觉。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收官不是收场,而是对初心使命深度践行的再动员、常态长效的新开始。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推动自我革命,自觉同党中央要求"对标",以常态化的回望初心厚植使命的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补齐短板、挑战弱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展现初心使命;要完善制度机制,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让干事业、担使命成为导向引领。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对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徐组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学常新、常抓不懈,筑牢思想根基;要对表对标、常态长效,抓牢“两个课题”;要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提振担当精神; 要真刀真枪、真查实改,勇于自我革命;要善始善终、久久为功,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