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组员张晓晖,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0092440

   

   会上,局班子成员首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00924407

   

  而后,局班子成员结合前一阶段聚焦解决工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四个着力”、“四张牌”、高质量发展和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方面进行的考察调研,逐一发言交流调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1100924403

   

  最后,史长现同志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动全局工作落实,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徐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意见,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改进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和推动全局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必须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真正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一定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出成效。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推动全局工作不断提升。要把这次专题会议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结合起来,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党组会、工作推进会上进行统一部署,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