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与大年沟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有关精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组织积极行动,11月1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带领7个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20余人,前往第一书记派驻村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图片1(1).jpg

 

 机关党委书记李原子、大年沟村支部书记王长海、“村两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原子代表局党组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局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其次,机关各支部书记与大年沟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进行了见面对接,并就下一步结对共建活动的细节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尤其是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开展了细致讨论。

 图片2.png

 最后,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村里党员的所思所想所盼之事带回去,及时制定落实方案,提升政治站位,坚持质量标准,把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建设提质工程结合起来、与“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结合起来,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