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组织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观看了《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1025163110/output_20191025163111.jpgoutput_20191025163111

   

  影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1025164050/output_20191025164051.jpgoutput_20191025164051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教育形式、充实了学习内容,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切实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推向深入。

  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把教育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平顶山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