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切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2019年10月22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市博物馆参观了“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图片1.png 





 








展览分为星火燎原、抗日烽烟、逐鹿中原、英烈人物四个篇章,通过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烈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大家认真观看史料,仔细听取讲解,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2.png 

 



 

 










当前,平顶山市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要不忘革命先辈、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的革命宗旨、革命理想,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

通过参观展览,市工信局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平顶山这片红色的土地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出来的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在党员干部们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