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26日下午-9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9月29日开展以“党的建设”为主题的集中研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0930125715/output_20190930125716.jpgoutput_20190930125716

      

   

  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和研讨,局领导刘耀三、王标、李原子、范玉川、熊志刚、阮爱国、马军占、秦航伟、李晓亚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市工信局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以“党的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0930125750/output_20190930125751.jpgoutput_20190930125751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氛围浓厚,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无穷思想魅力,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特别是,这次集中学习把“党的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个专题进行研讨,充分体现了市工信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推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史长现指出,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通过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史长现强调,党的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史长现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继续抓好自学,完善自学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经常性、常态化开展自我检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推动,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Copyright © 1999-2017 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东方今典9号楼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