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a68bafd5534613293af334f21823c41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市工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90916163436/output_20190916163437.jpgoutput_20190916163437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用力、抓紧抓好。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立好不忘初心的标尺,扛起牢记使命的责任,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ef6337d2c52509e20bef1add8d40392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级党组织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制定“当下改”的举措同建立“长久立”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倡树“两学两比两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徐志远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抓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教育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防止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