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平工信〔20
2054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  平顶山市财政局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有关企业:

继续贯彻落实《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的文件精神加快培养造就一支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优秀企业家队伍;加快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定举办平顶山市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平顶山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平工业办2020〕5号文)的董事长、总经理或副总经理(企业名单见附件1),县(市、区)推荐的优秀大中小企业负责人(名额分配见附件2)。

(二)培训方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专家授课、典型案例剖析、参访交流等形式,组织企业家开展重实战、模块化的系统培训。

学员听课率达到上海交通大学要求,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者,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内容结合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新常态的形势,重点安排“疫情下的企业应对之道”“惠企政策解读”“新基建新功能”等培训内容。

(四)培训时间地点计划6月、9月、11月各两天,在平顶山市集中培训;7月、10月、12月各三天,分别赴北京、广州、上海游学培训

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阶段,培训方案或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计划招收学员80学员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统一支付。学员参加培训的交通、食宿费用由本人所在单位承担。

二、报名组织

(一)学员申报条件。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应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企业高管。

(二)认真组织。各县(市、区)要加强企业家培训工作宣传力度,认真组织企业家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明确一名负责同志带队参加培训并组织本县(市、区)学员的遴选与上报,同时学员报名表(附件3)及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4)于65日(周)下午5:00前上报至市工信企业培训中心)邮箱

(三)严格纪律。学员申报必须符合申报条件,不得放宽标准。参训学员必须全程参加培训,不得无故请假、迟到、早退、随意换人。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将派专人负责对参训学员组织管理并对学员纪律执行情况全程检查,实行通报。

(四)疫情防控。培训期间,组织方将根据国家以及培训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日常管理,提供培训场所的消毒处置、体温测量、洗手液等服务和用品。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监督。

(五)其他事项。开班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王栋可  13721891555  2089683    

赵小荣  13939966483  2089683

电子邮箱:bmqyjpx@126.com

 

附件: 1.平顶山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名单

2.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民营企业名额分配表

3.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学员报名表


 

 

 

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2020年5月26日

 

 

附件1:平顶山市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名单.doc

附件2:各县(市、区)推荐企业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学员报名表(1).doc

平工信【2020】54号文件.pdf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