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深度动员辅导,助力企业走向专精特新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工信局在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组织开展了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动员辅导活动。平顶山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新蕾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全市80余家有意愿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中,张新蕾主任重点阐述了近年来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情况,对现行的各项支持政策作出深入解读,同时对本年度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新蕾主任强调,各县(市、区)一定要在积极动员、广泛筛选的基础上做到应报尽报,同时强化培育辅导,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帮助更多企业成长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图片 2.png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艳艳详细讲解了本年度申报工作的申报流程、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中业平台负责人赵武华董事长具体介绍了平台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内容和服务项目,提出中业平台将全力以赴为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活动邀请中佳平台的专家老师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的各项数据指标进行详细阐释,并对企业申报过程中具体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片 3.png

活动现场气氛踊跃、反响积极。与会企业一致认为,本次辅导会非常及时,为申报工作明确了重点,理清了思路,解决了疑难,激发了企业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