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数九隆冬寒意浓,走村入户送温暖 市工信局赴大年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带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开展“送温暖,暖民心”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01.jpg


来到村委会,吕文卿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吕文卿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离不开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难帮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思想不松、责任不变、力度不减,埋头苦干,接续奋斗,落实落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大年沟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吕文卿一行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专程来到老党员闫玉峰家走访慰问。在闫玉峰家里,吕文卿同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闫玉峰的家庭情况,当得知老人的生活一年好过一年,吕文卿说:看到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由衷的感到高兴,说明我们的工作是扎实深入,富有成效的,我们还将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倍加努力,让和您一样的村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3.jpg

听到老人介绍,为了感恩组织的关怀帮助,他还专门腾出三间平房,自筹自办了党史教育宣传室后,一行人饶有兴致地走进参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颇有感触的说:闫玉峰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话党情,用几年时间建成了党史教育宣传室,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和精神洗礼。

4.jpg

通过开展“送温暖,暖民心”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