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评价了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亚通报了《关于表彰平顶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个100”先进典型的通报》。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精心谋划部署,把握关键环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市工信局荣获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单位;牵头的“万人助万企”活动荣获平顶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度高的实事(服务项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要增强政治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统筹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要提升服务水平。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把满足企业和群众需要作为制定政策和推动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四要锻造过硬队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工信事业创新发展的重任。

图片

会议要求,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的气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信实际有效落实下去,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