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 6日下午,市工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市工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亚宣读了市工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dd0e3dd55ec4e3e337883b0527e2d79.jpg

会议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将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到战略和全局高度,制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提出干部要增强“八种本领”,要求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对党员干部提升能力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质量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开展好,锻造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以作风励士气,以能力换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围绕“三个聚焦”。一是聚焦提升能力本领,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五项能力提升计划”;二是聚焦锻造过硬作风,在“管战略、管规划、管政策、管标准”上下更大功夫;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出彩,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效果。三要逐级压实责任。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扛起政治责任、科学安排部署、凝聚各方力量,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四对照、四查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稳运行、调结构、转动能、促民营、优服务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27ef168b1d10f1da976ff86d72f2009.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完成好年度工信重点工作、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以过硬的能力作风凝聚起“出彩工信”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