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少伟以《不忘来时路 方知向何行》为题,围绕“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国内外形势”“不负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微信图片_20211222103738.jpg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原子说,市工信局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坐标方位,坚持谋长远和抓当下相结合,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稳运行、调结构、转动能、优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开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