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新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心窝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战果,让对口帮扶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713.jpg

史长现局长代表市工信局党组为为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认真总结谋划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720.jpg

随后,史长现局长及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来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一年收成情况,年关将至,询问还有什么困难,还有什么需要帮扶的地方,并提醒他们,临近春节,人口流动增大,注意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自已和家人身体健康。同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摆脱贫困、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并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市工信局作为大年沟村的对口帮扶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帮助该村大力发展血桃产业,成功申请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无公害农产品和省名优产品认证,大年沟血桃品牌效益逐步显现。通过努力,大年沟村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市级卫生村、县产业发展红旗村、县人居环境优秀村等,血桃种植基地被鲁山县定为对外宣传基地,2017年实现了整村脱贫。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