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上午9点,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在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举行,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书记吴建彪,市工信局局长史长现,市文广旅局局长徐渊、市科协主席石素月出席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为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主要任务是:研究陶瓷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参与拟定全市陶瓷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整合要素资源形成发展合力;指导市陶瓷产业协会学会开展活动,促进推动陶瓷行业精准招商、业务培训、信息交流和市场建设;推进全市陶瓷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和新装备的鉴定与推广;推动全市陶瓷行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负责陶瓷企业对外展示展览,经贸文化交流;推进陶瓷产品标准鉴定、质量评估等相关工作指导;协调陶瓷企业做好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等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陶瓷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成立,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保护和弘扬我市传统文化,加快陶瓷产业发展的决心。中心将以揭牌仪式作为新的起点,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传承创新为核心、以品牌打造为支撑,努力推动我市陶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图片4.png

仪式结束后,刘文海副市长召集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召开了陶瓷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陶瓷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5.png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