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民法典》及工业领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工信系统2020年业务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平工信〔2020〕71号)安排,114日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信系统《民法典》知识和工业领域污染防治攻坚培训会。在家的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砖瓦窑等相关企业人员,共约7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标主持。



培训特邀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马晓宇、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靳海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马晓宇老师以“《民法典》 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为题,从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靳海波老师重点讲解了重污染预警分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细则、减排措施等。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让工信人更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7434(1).jpg

最后,会议指出,业务培训是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市工信局不断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升业务综合能力,持续优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为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1999-2017 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东方今典9号楼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