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平顶山|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第五期广州游学顺利开启!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第五期广州游学顺利开启!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主要有我市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高管,中小微企业家代表等六十余人。


图片2.png

开课仪式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发表重要讲话。史局长强调,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同时仍要高度警惕疫情反复。企业要持续健康发展,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及工信部门高度关心企业发展,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和企业家关心的问题,精心组织此次培训,希望企业家们多听多看多悟,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中。并对各位企业家克服困难、主动求知、走进课堂学习的精神给予赞扬。

河南省企业家学院执行院长、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河南教学基地负责人丁梅高度评价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及工信部门的工作作风,同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实地参访安排。


图片3.png

培训第一天,上海交通大学EMBA客座教授、原中国品牌保护协会品牌发展战略中心主任张镌铭教授专题讲授了《新时代品牌战略与高价值营销》,通过导入模式化、工具化、方法化、步骤化的实操性模型,帮助企业家学员在道、法、器的三个层面,掌握实战型品牌经营管理技术。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学员收获满满。


图片4.png

培训第二天,组织学员赶赴当地高科技企业,芬妮和科大讯飞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与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到行业标杆企业的发展过程和经营理念,对自身企业的生产经营相互印证取长补短。


图片5.png

培训第三天,安排了吴保光教授主讲《企业创新变革与设计思维的实施》课题,从企业创新与变革的意义到如何创新变革,从原理到方法,分五个纬度,多个案例,全方位解读创新与变革的意义和具体操作的方法。

图片6.png

培训第四天,组织学员奔赴视源科技,对上市企业的管理体系、智能制造的运用和成效进行深度学习和交流。

图片7.png

本期游学培训的主题是关于企业品牌建设、战略定位、高价值营销以及企业创新变革与设计思维的实践等相关内容,通过这些参访安排,能够让企业家们全方位了解和学习到珠三角发达地区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理念,对我市企业的运营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手段,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