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市工信局组织近百名企业家赴重庆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工信局组织近百名企业家赴重庆学习

2020年9月22日,市工信局在分管领导王标副局长、李晓亚副调研员的带领下,组织我市第十一届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近百名企业家学员赴重庆参观学习。

图片111.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游学通过专家授课、考察参访、融通交流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题培训重庆大学学员们聆听了陈耿教授主讲的《金融市场变革与企业融资策略江积海教授主讲的《企业战略管理》,认识到在新经济形势如何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在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礼智数字产业园学员们深入企业参观,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体验企业文化,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科技创新经验为更好推动自身企业转型发展提供良好借鉴。

图片4444.jpg

图片555.jpg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依托“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搭建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莅平传经送宝,组织企业家到先进地区、先进企业考察学习,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