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9日上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勤涛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弓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新城区及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10个产业集聚区(含汝州)主要负责同志,白酒、聚氨酯、电气、中小企业协会负责同志,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负责同志,2019年全市主营业务收入50强工业企业、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企业及市工信局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00509_084755.jpg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并对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IMG_20200509_100221_1.jpg

常勤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的通报》,高新区、郏县、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天瑞集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IMG_20200509_091711.jpg

    张弓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业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IMG_20200509_100206.jpg

张弓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做好今年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引领优势;要强化要素保障,打造成本优势;要坚持创新驱动,培育技术优势;要扩大对外开放,塑造动力优势;要提升干部素质,营造环境优势;要激发企业活力,提升竞争优势。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