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天是:
栏目列表

新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心窝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心窝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现带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到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确保局对口帮扶村贫困户度过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   

    史长现局长一行给大年沟村两委送去慰问金,为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认真总结谋划帮扶工作。     

    史长现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近年来,市工信局作为大年沟村的对口帮扶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帮助该村大力发展血桃产业,成功申请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无公害农产品和省名优产品认证,大年沟血桃品牌效益逐步显现。仅2019年全村就扩大种植血桃200余亩,带动贫困户人均增收2000多元,通过努力,该村贫困户由工作队入村前的101户414人减至5户16人。2017年实现了整村脱贫。大年沟村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市级卫生村、县产业发展红旗村、县人居环境优秀村等,血桃种植基地被鲁山县定为对外宣传基地。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375-4942925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110号

主办: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平顶山平发产业孵化新城(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北角)1号楼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0199号-1 网站标识码4104000005 技术支持: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